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廉洁深圳

  11月24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中央纪委和司法部专家智库成员张晓燕以《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党章,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主题作报告。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市区两级纪检监察机关、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及市管企业、高校纪委书记参加了报告会。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具体生动,对纪检监察干部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准确地学党章、用党章,提高纪检监察业务水平,具有很好的帮助和促进作用。

  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区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贯通起来,反复读原文、悟原理,确保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都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好、系统领会好、坚决贯彻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