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纪检人镜头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廉洁深圳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连日来,深圳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见行见效。

  图片

  近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部署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谢中联 摄)

  图片

  盐田区纪委监委采取分组讨论、自主研学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图为该区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开展学习沙龙的方式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刘翀 摄)

  图片

  宝安区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支部学习、部门研讨、专题讲座等形式,组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学深悟、活学活用。图为该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运用思维导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张露 摄)

  图片


  坪山区纪检监察干部以流动微课堂形式送课上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群众中间。图为该区纪检监察干部在田头社区荔枝公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赖碧梅 摄)


  图片


  光明区纪委监委通过集中学习、部门研讨等多种形式,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图为该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学习体会。(林洁文 摄)


  图片


  大鹏新区纪工委深入基层,走进群众,通过面对面、互动化、通俗化的方式开展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图为该区纪检监察干部在深圳“四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袁庚祖居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王玲 摄)


  图片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利用“三会一课”,组织党员干部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图为该院纪检审计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研讨。(李雨泽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