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纪检人镜头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3   来源:深纪宣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深圳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4e8eae42e45ccbbece893a6c8acae292.jpg


  10月26日上午,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谢中联 摄)


3f1173e9323badb1931720fdaea1f123.jpg


  福田区纪检监察机关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图为该区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书展,现场学习交流。(伍敏斯 供图)


ecb5093dd8ae30bf3e0a78c9a7570e6b.jpg


  罗湖区纪委监委通过支部学习、部门研讨、专题讲座,读原文、悟原理,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图为该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小组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陈心彤 摄)


ce964ba4e911eeb5a808d3d575a92092.jpg


  龙岗区纪委监委除加强自身的学习宣传贯彻外,还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村(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对面传递给群众,凝聚奋进力量。图为吉华街道纪工委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梁森华 摄)


69a5e6d2edcbf0e25a96bf87f703ff21.jpg


  龙华区纪检监察机关紧密结合实际,采取全员收听收看、撰写心得体会、专题研讨交流等方式,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图为该区纪检监察干部边参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专栏边交流学习心得。(靳解放 摄)


c1176d4a2a6ae6d361d259ba125ef82b.jpg


  大鹏新区纪检监察机关通过主题党日活动、青年干部读书会等平台载体,分层分类开展全员学习、座谈研讨,推动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图为南澳纪工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李熠阳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