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连生调研罗湖区及挂点服务企业

发布日期:2023-04-21   来源:廉洁深圳网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市领导定点联系区以及挂点服务企业的工作部署,4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到罗湖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协调解决罗湖区重点平台、重大项目建设以及辖区挂点服务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连生一行实地调研了红岭金融产业带和新罗湖会客厅项目,并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罗湖区汇报了经济发展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5家挂点服务企业介绍了企业概况和诉求,刘连生带领市相关职能部门现场研究解决罗湖区和挂点服务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并进行了反馈和沟通。

  刘连生对近年来罗湖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予以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刘连生强调,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展现罗湖担当,不断增强奋进新时代的政治自觉、担当新使命的历史自觉和争创新业绩的行动自觉。要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彰显罗湖作为,在重大项目建设上再提速、推进“双招双引”上再加压、深化大湾区协同上再发力。要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上展现罗湖作风,着力增进企业发展信心、真心细心贴心为企业排忧解难、注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上作出罗湖贡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廉洁建设、弘扬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