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连生到平安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廉洁深圳网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开展“大走访、大座谈、大起底”调研工作部署,5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带队到福田区实地调研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及其下属企业,并主持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推动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刘连生指出,今年以来,深圳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市场预期明显改善,经济运行开局良好。各类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新时代深圳改革发展的重大机遇,主动融入“双区”建设、“双改”示范的发展大局,奏响企业与深圳共繁荣、共发展、共进步的时代乐章。

  刘连生强调,市纪委监委将会同有关职能部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走访调研与长效服务结合起来,完善联系服务工作机制,找准惠企兴企的切入点与着力点,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扎根深圳、健康发展。

  刘连生强调,希望平安集团聚焦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深圳重大项目建设、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更优服务;强化廉洁合规经营意识,进一步提升合规管理能力,争当廉洁合规、诚信经营的示范者;强化底线思维,注重防范化解风险,更好实现自身可持续健康发展,努力为深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