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动态|一届坪山区委第九轮巡察完成进驻,各巡察组联系方式公布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廉洁深圳

  近日,一届坪山区委第九轮巡察3个巡察组相继完成进驻并召开动员会。本轮巡察将对区司法局(含依法治区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信访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5个单位党组织以及鼎铉公司党支部开展巡察。

  巡察组将继续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两个维护”为主线,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紧扣“三个聚焦”开展政治监督。同时,结合当前形势任务,突出阶段重点,推动党中央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均表示,将严肃认真对待本次区委巡察,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监督,全面、客观、真实地向巡察组报告情况、提供资料,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本轮巡察将持续到12月3日。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置了联系电话和邮箱。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W0202010236429235794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