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纪工委专题研究推进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5   来源:廉洁深圳

  8月14日,大鹏新区纪工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新区纪检监察系统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曾敬东主持会议,纪工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纪检监察系统落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责任分工方案,研究部署了新区纪检监察系统关于整改落实实施方案和责任分工。

  会议要求,新区纪检监察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四个意识”为标杆,对照巡视反馈意见,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有内容,有动作,出实效;要全力推进整改落实,坚持整改反馈问题与加大监督执纪问责、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抓好基层正风反腐、强化干部监督等重点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推动巡视整改和纪检监察工作合力;要压实“两个责任”,班子成员要带头抓、亲自抓,牵头部门要主动作为、搞好协调,落实部门要积极配合、不打折扣;要加强监督检查,对巡视整改落实敷衍整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严肃问责、严肃查处,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成效。(大鹏新区纪工委||责任编辑 王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