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党工委第三轮巡察完成进驻,各巡察组联系方式公布

发布日期:2019-09-23   来源:廉洁深圳

  近日,大鹏新区党工委启动新一轮巡察工作。截至目前,各巡察组已全部进驻被巡察单位。

  大鹏新区党工委2019年第三轮巡察共设3个巡察组,巡察对象为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大鹏新区水务局、大鹏办事处3个单位党组织,以及南澳办事处下辖的东涌、西涌、东山、东渔、南隆、水头沙6个社区党委。其中,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党支部和大鹏新区水务局党组由深圳市区委交叉巡察第六组巡察。 

  本轮巡察将持续到11月1日。根据有关规定,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转交相关部门处理。   

W0201909243505423939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