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动态丨大鹏新区党工委2020年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各巡察组联系方式公布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廉洁深圳

  近日,根据大鹏新区党工委巡察工作部署大鹏新区2020年第二轮巡察进驻已全部完成。本轮巡察3个巡察组将分别对葵涌、大鹏、南澳等3个办事处的16个社区党委开展巡察

  巡察组将重点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

  据悉,本轮巡察将持续到122日。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置了联系电话、联系信箱和电子邮箱,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W02020122559663067819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