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

发布日期:2023-04-07   来源:廉洁深圳网

  根据深圳市委、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区党工委第四轮巡察的2个巡察组完成对深汕土地管理公司、深汕城综集团的进驻工作。

  本轮巡察时间为2023年3月中旬至5月下旬。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电子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区党工委第一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3年5月19日,区党工委第二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3年5月23日。同时,设立对巡察组的监督电话,号码为0755-22100093(对区党工委第一巡察组的监督受理时间截至2023年5月19日对区党工委第二巡察组的监督受理时间截至2023年5月26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组进行监督。

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