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届光明区委第一轮巡察完成进驻

发布日期:2023-04-07   来源:廉洁深圳网

  根据光明区委巡察工作部署,近日,二届区委第一轮巡察进驻已全部完成,首轮巡察全面推开。本轮巡察3个巡察组将分别对深圳市光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深圳市光明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深圳市光明科学城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光明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光明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等6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置了专门值班电话和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巡察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3年5月10日。同时,设立对巡察组的监督电话,号码为88211387,受理时间截至2023年5月10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组进行监督。

二届光明区委.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