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届龙岗区委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

发布日期:2023-04-07   来源:深圳市纪委监委

   根据龙岗区委巡察工作部署,近日,七届龙岗区委第四轮巡察的6个巡察组相继完成对区委政研室、区城投集团、区国资委、区金控公司、区统计局、区融媒集团、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区产服集团、区投控集团、区重点区域署、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等11个区管单位的进驻工作。

  本轮巡察时间为两个半月。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3年5月27日。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职能部门处理。同时,设立对巡察组的监督电话,号码为18100281502,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组进行监督。

七届龙岗区委.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