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南山区委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

发布日期:2023-04-07   来源:深圳市纪委监委

  根据南山区委巡察工作部署,2023年3月中旬至5月下旬开展八届区委第四轮巡察。本轮将由4个区委巡察组对区民政局党组、区统计局党组、区总工会党组、团区委、区妇联党组、汇通金控党组织、南山战新投党组织、南头街道的10个社区党委、南山街道的7个社区党委、招商街道的5个社区党委、粤海街道的10个社区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并延伸巡察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党组织;由1个区委巡察组对南方科技大学医院党委、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区医院党委开展机动巡察。近日,5个巡察组已完成进驻工作。

  本轮巡察时间为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立专门联系电话和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3年5月24日。同时,设立对巡察组的监督电话,号码0755-86530495,受理时间截至2023年5月26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组进行监督。

八届南山区委.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