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动态 | 八届南山区委第一轮巡察完成进驻,各巡察组联系方式公布

发布日期:2022-04-27   来源:廉洁深圳

根据深圳市区级交叉巡察工作安排和南山区委巡察工作部署,2022年4月中旬至2022年6月下旬开展八届南山区委第一轮巡察。3个区级交叉巡察组分别对南山区教育局、水务局、科技创新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住房和建设局、建筑工务署等6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截至4月19日,进驻工作已经完成。

据了解,3个交叉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2个多月,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邮箱和电子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2年6月21日。同时,为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南山区委巡察办设立监督电话(0755-86530495),主要受理巡察组纪律作风问题的反映,受理时间截至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