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2-28   来源:廉洁深圳

  2月27日,坪山区委巡察办公室组织召开2018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提出,一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将于3月初正式启动,3个巡察组将对坪山街道党工委、教育局党组、城管局党组、城投公司党组织开展巡察。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泽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各街道纪工委书记和区纪委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后,区委巡察办就巡察有关业务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指出,要把巡察工作作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和党章党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的重要措施,坚持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遵循,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等问题,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党的十九大各项部署在我区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做好巡察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巡察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要完善制度机制,强化部门协作、强化被巡察单位配合支持机制。要强化成果运用,加强整改督查,发挥好巡察标本兼治战略作用。要强化过硬作风,抓好巡察队伍自身建设,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巡察干部的政治素质、政策水平、责任担当和履职能力,确保本轮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坪山区纪委区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