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办检查指导龙岗区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3   来源:廉洁深圳

  3月12日下午,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林苗带队到龙岗区检查指导巡察工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赵嘉,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刘高葆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嘉向检查组汇报了龙岗区巡察工作的主要做法及今年巡察工作的思路。检查组对龙岗区的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龙岗区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

  会上,林苗对该区巡察工作提出四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坚决完成巡察全覆盖任务,要继续加强工作措施,坚决推进,确保区委确定的本届任期内巡察规划全面完成。二是要着力提高巡察质量和效果,要采取多种方式,努力做到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的全覆盖,推动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全覆盖。三是要建立健全巡察机构,结合实际研究巡察组的设置方式,探索巡察组抽调干部的评估和工作激励机制,配强配齐工作人员。四是要加强巡察制度建设,建立信息化管理系统,规范巡察工作流程。

  会后,龙岗区委巡察办立即召开会议,按照检查组的工作要求制定工作计划,研究具体措施,确保巡察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成效。(龙岗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