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委第三轮巡察三个巡察组完成进驻

发布日期:2018-05-29   来源:廉洁深圳

  龙华区委第三轮巡察于5月23日启动,本轮巡察共组建两个区委常规巡察组,一个深圳市区委交叉巡察组,对龙华区福城街道办事处、龙华区教育局、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开展巡察。5月28日,3个巡察组已全部进驻被巡察单位。

  龙华区委第一巡察组进驻福城街道办事处

  区委第一巡察组进驻福城街道办并召开动员会。福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金明同志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把巡察工作作为一次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的实地考察、全面“体检”和对街道工作的促进鞭策,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发展。

  龙华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龙华区教育局

  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区教育局并召开动员会。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王玉玺同志表示,区委巡察组进驻区教育局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区委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的坚定决心,也体现了区委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区教育局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坚决落实好巡察工作要求;坚决抓好问题落实整改,把巡察变成查漏补缺、激发干劲、改进工作的过程,不断促进龙华教育持续健康发展。

  深圳市区委交叉巡察第二组进驻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深圳市区委交叉巡察第二组进驻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并召开动员会。区住房和建设局党组书记、区住房和建设局局长徐亮同志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区委巡察部署,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积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推动从严管党治党,打造高效率高水平服务型廉洁机关,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以巡察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龙华区住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龙华区纪委监委)

W0201908115279514889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