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七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发现问题69个

发布日期:2018-06-05   来源:廉洁深圳

  6月4日,南山区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七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总体情况和各巡察组巡察情况汇报。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据悉,该轮巡察派出3个巡察组,分别对沙河街道、财政局、住建局、物业办、采购招标中心党组织5个单位党组织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查找出具体问题69个,发现问题线索25条。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化政治巡察不动摇,始终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方针,选好配强巡察组组长,完善巡察人才库,不断提升巡察全覆盖的质量。(南山区纪委监委丨丨责任编辑 王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