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第二轮巡察5个巡察组已全面进驻

发布日期:2018-03-28   来源:廉洁深圳

  根据宝安区委统一部署,宝安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已于3月15日正式启动。本轮共派出5个巡察组,将对新安街道、区财政局、区职业训练局、区统计局、区投资推广署、区残联6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巡察。

  目前,宝安区5个巡察组均已召开进驻动员大会,正式进驻被巡察单位。各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表示充分认识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将全力配合,坚定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接下来,各巡察组将采取多种方式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进行“政治体检”,重点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尊崇党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选人用人情况,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涉黑涉恶、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等突出问题。

  巡察期间,区委各巡察组均发布了巡察公告,设置了举报信箱、举报电话、通讯地址等,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举报问题和反映情况。受理来访来电的时间为3月26日至4月28日的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区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单位:新安街道

  来信来访地址:宝安区宝城29区宝民一路202-8号新安街道办1007室

  举报电话:23496151、13802272595

  电子邮箱:qwdyxcz@baoan.gov.cn 

  区委第二巡察组

  巡察单位:区财政局(国资委)

  来信来访地址:宝安区湖滨东路31号宝安区财政局414办公室第二巡察组

  举报电话:27788286、13691960212

  电子邮箱:qwdexcz@baoan.gov.cn 

  区委第三巡察组

  巡察单位:区统计局

  来信来访地址:宝安区创业一路1号区委区政府大楼3楼328室

  举报电话:29998671、29996932、13632960010

  电子邮箱:qwdssxcz@baoan.gov.cn 

  区委第四巡察组

  巡察单位:区职业训练局

  来信来访地址:宝安区职业训练局(城市学院)附楼202室(新安街道龙井二路70号)

  举报电话:29991755、13534032359

  电子邮箱:qwdsxcz@baoan.gov.cn 

  区委第五巡察组

  巡察单位:区投资推广署、区残联

  来信来访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创业一路1号宝安区政府1082办公室(区投资推广署);宝安区71区留仙一路48号残联综合楼411办公室(区残联)

  举报电话:29993076、13310839488

  电子邮箱:qwdwxcz@bao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