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一届区委第三轮巡察3个巡察组已全部进驻被巡察单位

发布日期:2018-06-14   来源:廉洁深圳

  日前,坪山区正式启动了一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3个区委巡察组均已在被巡察单位召开动员大会,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均表示将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坪山区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坑梓街道

  区委第一巡察组611日进驻坑梓街道并召开动员会,坑梓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事业单位管理岗八级以上人员和专业技术岗中级以上人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及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参加会议。坑梓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伯新表示,坑梓街道党工委将坚决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落实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

  坪山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区卫计局

  区委第二巡察组611日进驻区卫计局并召开动员会,区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领导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雁刚表示,区卫计局党组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工作部署上来。服从巡察安排,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积极配合,服务上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坪山区委第三巡察组分别进驻区建筑工务局、区中心区办

  区委第三巡察组611日分别进驻区建筑工务局、区中心区办并召开动员会,区建筑工务局、区中心区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建筑工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仲兵表示,区委对建筑工务局开展巡察工作,是对建筑工务局的“全面检阅”,也是对建筑工务局的“政治体检”,全局上下要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坚决服从区委巡察工作部署,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区中心区办党组书记、主任黄沛锋表示,全办上下务必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巡察期间,中心区办全体工作人员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全力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效、高质、顺利开展。

  此次巡察工作从611日起至720日,各巡察组在召开动员大会后,将采取听取汇报、组织民主测评、接收信访举报、走访调研、个别谈话、抽查核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调阅资料等方式对被巡察党组织进行“政治体检”。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按照公开的投诉举报方式反映问题。(坪山区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廖建凡)

坪山区委巡察组投诉举报方式

  巡察组

  被巡察单位

  通信地址

  接待地点

  举报电话

  邮编

  区委第一巡察组

  坑梓街道

  党工委

  深圳市坪山区坑梓人民路坑梓街道办事处三号楼3208办公室

  深圳市坪山区坑梓人民路坑梓街道办事处三号楼3210办公室

  18566223196

  邮箱:qwxcz1@szpsq.gov.cn

  518122

  区委第二巡察组

  卫计局党组

  深圳市坪山区平乐骨伤科医院行政楼2

  深圳市坪山区平乐骨伤科医院行政楼2

  18566223167

  邮箱:qwxcz2@szpsq.gov.cn

  518118

  区委第三巡察组

  建筑工务局

  党组、

  中心区办党组

  深圳市坪山区兰竹西路16416办公室

  深圳市坪山区兰竹西路16416办公室

  185662231300755-89939312

  邮箱:qwxcz3@szpsq.gov.cn

  51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