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委第三轮巡察共发现问题110个 问题线索51条

发布日期:2018-08-22   来源:廉洁深圳

  根据龙华区委统一安排,2018年5月28日至7月29日,龙华区委开展了第三轮巡察工作。本轮巡察与市区委交叉巡察同步开展,龙华区委两个常规巡察组分别巡察福城街道、区教育局两个单位党组织。由市委巡察办统筹部署,经龙华区委授权,市区委交叉巡察第二组巡察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党组。据悉,第三轮巡察共发现问题110个,问题线索51条。

  据了解,该区第三轮巡察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根本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深入开展政治巡察。近日,龙华区委常规巡察组和市区委交叉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巡察反馈会上,巡察组负责人与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在《巡察反馈材料签收单》上郑重签字,对巡察反馈意见及转办的问题线索进行签字背书。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全盘接受,认真学习贯彻巡察组的整改意见,扎实整改,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位。(龙华区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王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