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委巡察组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发布日期:2018-04-03   来源:廉洁深圳

      自一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启动以来,坪山区委3个巡察组迅速组建了临时党支部,高度重视抓好临时党支部建设,把党建工作和巡察业务同步开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巡察工作有力开展。

      据了解,在巡察期间中,巡察组积极参加被巡察单位相关活动,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学习、工作“双推进”。同时,区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主题支部活动,旨在提醒巡察干部在给被巡察单位做“政治体检”的同时,先练好自身的本领,时刻争做敢于担当、业务扎实的“巡察铁军”。

  巡察组相关负责人还表示,为了做好巡察工作,针对工作中发现的疑点、难点问题,巡察组都会在临时党支部会议上共同分析,剖析原因,切实提高巡察发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真正发挥临时党支部的“主心骨”作用。(坪山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