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听取第三轮巡察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18-08-03   来源:廉洁深圳

  731日,宝安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任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听取六届区委第三轮巡察情况汇报,并对严格落实巡察整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听取了六届宝安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总体情况和各巡察组巡察情况汇报。本轮巡察对7个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发现各类问题共计239个,其中线索61条,提出意见建议80项。

  姚任强调,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切实担负起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根本政治责任。对巡察中发现的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四风”问题仍然存在以及个别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不够等问题,要厘清责任,强化整改,做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据悉,六届宝安区委于今年5月启动第三轮巡察工作,与深圳市区委交叉巡察试点工作协同推进,市区委交叉巡察第一组和区委4个巡察组分别对区投资管理集团、松岗街道、区建设投资集团、区规划设计院、宝安产业集团、区妇联、宝安实业集团七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宝安区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廖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