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届宝安区委第三轮巡察5个巡察组已全面进驻

发布日期:2018-05-31   来源:廉洁深圳

  六届宝安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于522日正式启动,本轮巡察共组建5个巡察组。其中,深圳市区委交叉巡察第一组与区委4个巡察组,分别对松岗街道、区规划设计院、区妇联、区投资管理集团、区建设投资集团、宝安产业集团、宝安实业集团等7个党组织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政治体检”。528日,各巡察组已正式进驻被巡察单位。

  深圳市区委交叉巡察第一组正式进驻区投资管理集团

  深圳市区委交叉巡察第一组正式进驻区投资管理集团并召开动员会。会上,区投资管理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烨华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主动配合,创造良好环境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接受监督,认真落实整改,不断改进作风和提升工作能力。

  宝安区委第一巡察组进驻松岗街道办

  区委第一巡察组进驻松岗街道办并召开动员会。会上,松岗街道党工委书记阮开江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积极配合,创造良好环境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诚恳接受巡察,不断改进作风和提升工作能力;四是认真落实整改,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宝安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区建设投资集团

  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区建设投资集团并召开动员会。会上,区建设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成智表示,这次巡察是对建设投资集团班子成员的一次“全面体检”,更是对建设投资集团近年来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和坚决服从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真正把巡察的过程作为查找问题、转变作风、改进工作的过程。

  宝安区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宝安产业集团、区规划设计院

  区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宝安产业集团、区规划设计院并分别召开动员会。会上,宝安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泉生表示,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力配合,领导带头、严明纪律,珍惜和把握好巡察监督的重要机遇,全面推进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重点工作;区规划设计院院长戴国强表示,要坚决服从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把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协助巡察组客观、真实、全面、准确地掌握情况,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将扎实抓好整改落实。

  宝安区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宝安实业集团、区妇联

  区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宝安实业集团、区妇联并分别召开动员会。会上,宝安实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陆福强表示,将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高度配合区委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共同把这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完成好;区妇联党支部书记、区妇联主席冯颖霞同志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力支持和配合好巡察组工作,诚恳接受监督,扎实做好整改,以接受这次巡察检查为契机,全面加强妇联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

  为拓宽信息渠道,广泛听取和收集意见,提高巡察工作实效,各巡察组均发布了巡察公告,设置了举报信箱、举报电话、通讯地址等,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举报问题和反映情况。受理来访来电的时间为5月28日至629日的工作日9:00-12:0014:00-18:00。(宝安区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廖建凡)

  深圳市区委交叉巡察第一组

  组长:秦尚琛

  巡察单位:区投资管理集团

  来信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创业一路1号宝安区委区政府大楼 区委巡察办转深圳市区委交叉巡察第一组收

  来访地址:深圳市宝安区9区宝民路广场大厦161611

  举报电话:2795196918682050518

  电子邮箱:qwdwxcz@baoan.gov.cn

  区委第一巡察组

  组长:张寿安

  巡察单位:松岗街道

  来信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创业一路1号宝安区委区政府大楼 区委巡察办转区委第一巡察组收

  举报电话:2709811318682050515

  电子邮箱:qwdyxcz@baoan.gov.cn

  区委第二巡察组

  组长:肖宏义

  巡察单位:区建设投资集团

  来信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创业一路1号宝安区委区政府大楼 区委巡察办转区委第二巡察组收

  来访地址:宝安区西乡财富港大厦D座23楼区委第二巡察组办公室

  举报电话:2301589718620381198

  电子邮箱:qwdexcz@baoan.gov.cn

  区委第三巡察组

  组长:黄伟达

  巡察单位:宝安产业集团、区规划设计院

  来信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创业一路1号宝安区委区政府大楼 区委巡察办转区委第三巡察组收

  举报电话:2974832718681456865

  电子邮箱:qwdssxcz@baoan.gov.cn

  区委第四巡察组

  组长:张映祥

  巡察单位:宝安实业集团、区妇联

  来信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创业一路1号宝安区委区政府大楼 区委巡察办转区委第四巡察组收

  举报电话:85279347(宝安实业集团)、29999310(区妇联)、18620319808

  电子邮箱:qwdsxcz@bao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