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听取第三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18-08-03   来源:廉洁深圳

  82,龙华区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一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推进下一阶段巡察工作。区委书记余新国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巡察组组长的巡察情况汇报,对巡察办和巡察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巡察扎实细致,勇于、善于发现问题,巡察效果明显,接下来要重视和做好意见反馈及整改落实等“后半篇文章”。

  余新国强调,要突出深化政治巡察,以“两个维护”为根本政治任务,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要对标最高最好最优不折不扣抓整改,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要进一步提高巡察质量,实现巡察全覆盖;要压实整改责任,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据悉,龙华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于528日正式启动,与深圳市区委交叉巡察试点同步开展,分别巡察福城街道办、区教育局、区住房和建设局三个单位党组织。按照市委交叉巡察试点工作的部署,对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党组的交叉巡察由深圳市区委交叉巡察第二组负责开展。(龙华区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廖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