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办调研福田区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2   来源:廉洁深圳

  近日,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林苗一行调研福田区巡察工作并召开座谈。福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树军及区委负责巡察工作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福田区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林苗对福田区巡察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福田区巡察计划制定合理,工作安排有序;建立审计与巡察联动机制,进一步强化了巡察工作;探索建立巡察人员工作考核评价机制,推动了巡察干部队伍建设。

  对下一步巡察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完成巡察全覆盖任务,只能提前,不能推迟。二是要提高巡察全覆盖工作质量,创新方式方法,将常规巡察、专项巡察、机动式巡察、巡察回头看相结合,适时开展提级巡察。三是要加强巡察体制机制建设,制度成熟一个建立一个。他指出,要结合区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架构确定区委巡察组专职人员,加强业务培训,进一步强化巡察队伍建设。(福田区纪委监委)责任编辑|廖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