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六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发现问题107个

发布日期:2018-06-05   来源:廉洁深圳

  531,宝安区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六届区委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巡察工作。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六届宝安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总体情况和各巡察组巡察情况汇报。本轮巡察对6个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一次深度“政治体检”, 共查找出各类问题107个,发现问题线索28条,提出意见建议39条。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发展、促进改革作为巡察工作生命线,敢于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使巡察真正成为发现问题的“尖兵”、从严治党的“利剑”。

  此外,宝安区第三轮巡察已于522日启动,对松岗街道、区规划设计院、区妇联、区投资管理集团、区建设投资集团、宝安产业集团、宝安实业集团等7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宝安区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廖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