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动态丨六届龙岗区委第十轮巡察完成进驻,各巡察组联系方式公布

发布日期:2020-12-28   来源:廉洁深圳

  近日,根据龙岗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六届区委第十轮巡察5个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本轮巡察将对龙岗区委(府)办、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区财政局、区水务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工商联、区融媒集团等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

  本轮巡察将持续到2021年3月。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均设置了联系信箱、联系电话等,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员干部(不含市管干部)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巡察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2月5日。

W020201228551623052747.png

  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均表示,将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反映问题,畅通巡察组与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的联系渠道,努力完成好区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据了解,本轮巡察是六届龙岗区委最后一轮巡察,本轮巡察结束后,该区将完成区委巡察全覆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