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纪委派驻七组聘任百名廉政监督员拓展监督网络

发布日期:2017-11-01   来源:廉洁深圳

  近日,宝安区派驻第七纪检组暨福永街道纪工委,聘任了100名党风廉政监督员,不断扩大监督力量,拓展监督网络,提高监督质量,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开展。

  据了解,聘任的100名党风廉政监督员涵盖区党代表、区政协委员、机关事业单位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社区纪检委员,“两新”组织及群团代表,媒体单位、学校、医院、企业及商会的工作人员,覆盖面广、涉及领域多,可全方位触及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形成党风廉政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区纪委派驻七组还将定期组织对党风廉政监督员进行培训,重点学习培训《廉洁自律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和规章,以及纪检业务知识,提高监督能力。

  “受聘党风廉政监督员,既是一种荣誉,又是一种责任,我将关注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对违纪违法行为勇敢监督,当好纪检工作的“传声筒”、“连心桥”。”一名廉政监督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宝安区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