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纪检人镜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7-14   来源:廉洁深圳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圳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为深圳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提供坚强保障。

DSC08304.jpg

  市纪委监委把开展“七一”系列活动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领导班子成员到分管部门或所在党支部讲专题党课,各党支部书记在本支部讲党课,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图为市纪委监委负责人为分管部门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黄振业 摄)

三室.jpg

  市纪委监委第三审查调查室党支部将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始终,着力提升干部队伍适应新时代新阶段新任务的专业素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查调查工作的实际成效。图为该党支部开展业务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姜悦悦 摄)

市直机关.jpg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持续抓深抓实党性教育,筑牢信仰根基,赓续红色血脉,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图为该支部赴深圳党史馆开展“庆七一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林新晨 摄)

福田.jpg

  福田区纪委监委举行“清风学堂”机关党委书记主题党课活动暨纪检监察干部廉洁宣誓活动,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争做对党忠诚的标兵,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图为该委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方骏生 摄)

盐田.jpg

  盐田区纪委监委举办“摆摊设点”集市活动,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呼声,及时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图为该委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周晶晶 摄)

深汕.png

  深汕特别合作区纪工委开展“庆七一 讲党课”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图为七一前夕,该委主要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授专题党课。(代夕涵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