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纪检人镜头丨精准监督确保惠企纾困政策落实到位

发布日期:2022-04-01   来源:深纪宣

近期,深圳市陆续出台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的措施,共同推动社会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政策落实,找准找实切入点强化监督保障,确保“精准防、稳增长、惠民生”要求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20401100351.png


  市纪委监委派驻三组深入南山区企业,了解惠企纾困措施落实进度,督促市发改委加快出台操作细则,确保各项措施尽快惠及市场主体。(市纪委监委派驻三组白信 摄)

 微信图片_20220401100435.png


南山区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万科总部大厦项目施工现场,了解惠企纾困政策的落实情况,用精准监督护航政策措施落实落细。(南山区纪委监委谷政宇 供图)                                

微信图片_20220401100726.png


盐田区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企业一线,了解惠企纾困政策的落实情况,压实相关部门主体责任,确保企业正常生产运营、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盐田区纪委监委李青林 摄)

微信图片_20220401100731.png


龙岗区纪检监察干部走访辖区产业基地,深入了解各项惠企政策措施落地情况,督促相关部门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了解企业需求,确保企业生产步入正轨,产能稳步恢复。(龙岗区纪委监委林康 摄)

微信图片_20220401100750.png

龙华区纪检监察干部深入辖区企业车间,了解产业链各个环节面临的困难,督促相关部门及时对接解决,促进惠企纾困政策与企业需求相配套。(龙华区纪委监委严菁 摄)

微信图片_20220401100753.png


光明区纪委监委干部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惠企纾困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光明区纪委监委李慧玲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