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纪检人镜头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廉洁深圳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深圳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收听收看、分组学习讨论等多种形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图片1.png

  市纪委监委派驻一组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组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市纪委监委派驻一组供图 徐楠 摄)


图片2.png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市纪委监委派驻十三组党支部立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市纪委监委派驻十三组供图 黄裕玲 摄)


图片3.png

  罗湖区纪委监委以部门为单位,通过专题研讨、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为该区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结合实际工作交流学习体会。(罗湖区纪委监委供图 陈心彤 摄)


图片4.png

  盐田区纪检监察机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集中学习、座谈讨论等方式,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图为该区梅沙街道纪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盐田区纪委监委供图 吴文锋 摄)


图片5.png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宝安区航城街道纪工委第一时间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图为该街道纪工委干部在研讨学习六中全会相关内容。(宝安区纪委监委供图 张存瑞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