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纪检监察机关:发挥监督效能 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1-08-19   来源:南粤清风网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深圳市纪检监察机关立足岗位职责,紧盯群众关切,发挥监督效能,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jpg

  针对建设工地噪音扰民问题,深圳市纪委监委派驻四组近期督促市生态环境局加强治理,减少施工噪声对周边群众的影响。图为该组到施工现场了解噪音治理落实情况。(深圳市纪委监委派驻四组供 彭伟锋 摄)


2.jpg

  深圳市纪委监委派驻十二组推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大型医院巡查,大力整治大处方、不合理检查等医德医风问题。图为该组到深圳市人民医院检查医德医风问题整治工作落实情况。(深圳市纪委监委派驻十二组供 杨理程 摄)


3.jpg

  福田区纪委监委深入社区、企业和生产一线开展专项监督,督促各责任单位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图为监督检查组在辖区加油站检查消防设备配备情况。(福田区纪委监委供 易玮群 摄)


4.jpg

  罗湖区纪委监委聚焦区属公办学校改扩建等重大工程项目,通过召开联席会议、建立信息共享机制、提前研判风险等跟进监督,确保新扩建学校顺利完工、开学。图为该区专项监督检查组现场检查翠园实验学校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罗湖区纪委监委供 石伟 摄)


5.jpg

  龙岗区纪委监委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督促解决园山街道红棉路路灯长期不亮的问题。图为该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路灯修复工作协调会。(龙岗区纪委监委供 江时建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