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三步轻松实现掌上举报 形成无处不在监督网

发布日期:2018-08-02   来源:廉洁深圳

 “举报人点击进入并阅读《网上举报须知》后,仅需三步即可开始反映问题......”近日,龙岗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龙岗清风”正式改版上线。新上线“举报平台”通过信访举报、反“四风”随手拍系统,为群众举报搭建一个便利、快捷、直接,随时随地进行监督的平台,形成无处不在的监督网。

  据悉,此次改版主要聚焦在功能和内容两个方面。在功能方面,除了三步轻松实现在线举报功能,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和诉求表达渠道外,改版后的“龙岗清风”将更加注重“互动”和“服务”;在内容上,此次改版新增了三大亮点。一是实现“掌上廉政教育”,二是及时“权威监督曝光”,三是开辟“创新原创策划”栏目,通过在功能和内容两方面的全新升级,全方位地呈现全区纪检监察特色亮点工作。

  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改版,为区纪委监委搭建一个联系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及广大群众的重要桥梁,并通过完善各种功能,向社会传递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坚决态度,释放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龙岗区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廖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