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教育学习月】市司法局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8-13   来源:深圳明镜网

  8月10日上午,深圳市司法局召开了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会议对市司法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各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共270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溪林对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教育的政治性。二是要创新方式方法,强化纪律教育的针对性。三是注重拓宽思路,强化纪律教育的灵活性。四是健全工作制度,强化纪律教育的实效性。他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树立坚强的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结合中央巡视和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最后,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进传从为什么要坚持不懈开展纪律教育、为什么年年教育还有同志违反纪律、如何让广大干部职工遵守纪律成为习惯等三个方面,强调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打牢思想基础,进一步强化纪律教育学习的政治自觉,努力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营造严守纪律、严明规矩的良好氛围。(派驻二组||责任编辑 王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