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开启廉政教育“随身学”模式

发布日期:2023-10-31   来源:南粤清风网

  “有了这个平台,区内的廉洁文化资源一目了然,还能实现廉政教育‘掌上学习’。”近日,深圳市龙岗区城管局的一位工作人员参加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上线不久的“廉润龙岗”宣传教育平台让他印象深刻。

  为推动廉政教育入心见行,龙岗区纪委监委借助新媒体、运用新技术,依托区政务OA系统,在手机和电脑端同步开发“廉润龙岗”宣传教育平台,于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期间正式上线并投入使用。该平台设置“龙岗廉谱”“廉洁养成”“廉笔成画”三大板块,集廉洁作品展示、廉洁资源共享、专题教育学习三大功能于一体,让党员干部随时可学可用。

  “讲好阵地里的勤廉故事、打造指尖上的纪法课堂、搭建不谢幕的廉洁剧场,开启廉政教育随身学模式,龙岗的廉洁文化正焕发着新鲜活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汲取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作风,做到廉洁从政、秉公用权。”龙岗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2022年至今,该区纪委监委“龙岗清风”网微平台有关廉洁文化内容的累计浏览量已突破50万,累计超过10万人次在线接受廉洁文化熏陶和廉政教育。